Bravecto 趕走蟲蝨,讓阿棍屋的流浪動物免受折磨

  • Sharing is caring

致力幫助流浪動物的阿棍屋,一直為牠們提供支援,由接收到領養,甚至最近開設診所,提供免費治療。面對每年又濕又熱的夏季,正是跳蝨及牛蜱繁殖旺盛的季節,尤其對於無家的浪浪造成嚴重的健康威脅,照顧牠們的義工更加不能掉以輕心。今年夏天,為了讓浪浪更有效預防牛蜱熱,由跳蚤及毛囊蟲所造成的皮膚病,Bravecto 捐贈了口服預防產品,及時為浪浪們解除疾病困擾,為阿棍屋的毛孩送上一點心意。

阿棍屋 Bravecto Hong Kong
阿棍屋最近在深水埗開設本港首間免費獸醫診所,動物義工經申請登記後,就可帶生病的無家貓狗到診所接受治療。

提防吸血牛蜱,讓狗狗避開長期困擾

事實上,很多狗主仍然一直低估牛蜱,跳蝨及毛囊蟲等的禍害,及由寄生蟲所造成的疾病,往往因此忽略預防措施。當狗隻不幸受到感染,不單長期受到困擾,甚至有可能迅速失去性命。以牛蜱熱為例,狗狗若被牛蜱襲擊,牛蜱熱的病原體可以侵入血管,病發初期只是疲倦及食慾不振,主人若未立即察覺,延誤診治,會演變成貧血,可以在數天之內惡化及致命。有些狗狗在接受治療之後,不適症狀全消,可是牛蜱熱的病毒病原體仍然有機會存在於血液裡,當身體免疫力下降時,仍然影響健康。

狗狗皮膚痕癢、毛髮脫落?可能是肉眼看不見的蟲蟲作怪

此外,寄生在狗狗皮脂的毛囊蟲及蟎蟲可以引發長期皮膚病,導致毛髮脫落及痕癢。獸醫很多時會 推介 Bravecto,不單是因為在防禦牛蜱,跳蚤及毛囊蟲等效果顯著,亦是因為對狗主及狗狗而言,服用方法簡單,吃一顆如零食般美味的 Bravecto ,便可為你的狗狗提供3個月的持久效用。相比一些需要每月服用的同類產品,持久效力只有一個月;及對難於餵食藥丸的狗狗而言,Bravecto 更為適合貼心。

在街上流浪的動物們每天餐風露宿,能夠獲得適當治療及預防藥物,不單保障牠們的健康,還增加牠們尋家的機會!

Bravecto 可以在各大獸醫診所及以下網上銷售點購買:

Vetopia 網上商店
九龍動物醫院
火炭動物醫療中心
仁愛獸醫
Pet Project x Pet Space
V Pro Pet

  • Sharing is caring

Comments are closed here.

You may also like

Sign up for Subscription

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, a few times a month.